文化与传播学院在五维工作室举办专业实训交流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710

11月26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在五维电影工作室举办专业实训平台交流会,广播电视编导、戏剧与影视文学、新闻学等专业选派学生代表参加。五维电影工作室的创始人刘杰主持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围绕个人经历、人生规划、专业指导、就业前景等方面展开。借助五维电影工作室这一实践平台,搭建学习的空间,进一步活跃文传学院学生的学习氛围。刘杰是文传学院2013级戏剧与影视文学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创办五维电影工作室。活动中,刘杰依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学习经验,鼓励大家在大学四年里,扎实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同时,全面分析专业前景,为同学们提供第一手的资料。从多方面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确立人生的航向、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在会上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后,学生代表将交流会中学习所得整理出来,发到自己班群与同学们一起分享。
(撰稿:18广编王慧、胡朝猛、卢家毅;摄影:五维电影工作室;审核: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