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刘罗玉

成员:何村 殷琳琳 许昱灏 黄天书 江璐 许瑞 李心怡



刘罗玉


  刘罗玉,主任编辑,曾获安徽新闻奖一等奖1项,安徽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1项,安徽广播电视论文奖一等奖1项,安徽新闻奖论文三等奖1项,安徽省人大新闻奖二等奖1项、黄山市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二等奖。参与的《夜线60分》获2009年安徽名栏目奖,参与创办的《第一现场》栏目获2017年度安徽年度品牌栏目奖、安徽名专栏奖。发表论文10余篇。目前,在研《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未来与应对——“安徽模式”县级融媒体实践研究》《徽文化影像传播研究》等项目。


何村


  何村,教授,国家一级编剧。讲授剧本创作等课程。创作话剧、舞台剧、电视剧多部。参与拍摄电视剧多部。


殷琳琳


  殷琳琳,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影视后期制作,主要担任的课程有《影视后期合成》《After Effects影视后期制作》《影视原理》等。曾获青年教师大奖赛一等奖,教师教学优秀奖,多次教学质量考核优秀。参与多项省部级和省厅级科研项目课题的研究,在《包装工程》《兰州文理学院学报》《赤峰学院学报》《中国包装工业》《科技视界》等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并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实践活动和比赛,并获省厅级各类奖项10余个。


许昱颢


  许昱颢,英国考文垂大学媒体制作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影视艺术研究与文化传播。曾在上海东方卫视见习,并带领学生团队在国家级、省级、校级微电影比赛中多次获奖。


黄天书


  黄天书,共产党员,讲师,在读博士。黄山学院微电影创作基地负责人。研究方向为导演艺术、影视创作。中国高校影视学会成员、高级摄影师。摄影组照《前进中的中国人》获中塞青年影像展最佳组照二等奖;摄影作品《Picture in a fan》入选“中国青年摄影展”;创作纪录片被塞尔维亚国家民族博物馆永久收藏。曾受邀参与中国传媒大学夏季学期欧洲水下摄影、第65届克罗地亚普拉国际电影节、世界大学生摄影双年展、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学术交流等工作。指导学生参赛多次获国家级、省级奖项。发表科研论文数篇。


江璐


  江璐,讲师,南京大学戏剧与影视学硕士。黄山学院微电影创作基地指导老师,教学和研究方向为微电影创作、影视评论、编剧技巧、中外戏剧研究。


李心怡


  李心怡,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韩国东明大学传播学专业。担任《中外影视史》《电视脚本写作》《中外电视节目比较》等多门课程的主讲工作。担任黄山学院电视台指导老师一职。曾在省级刊物,外文刊物发表论文数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专业赛事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