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赴启东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870

  11月28日至30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党委副书记郑静率专职辅导员庆武、李妍赴江苏启东考察毕业生就业市场,并看望在上海德佑物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我院毕业生。 

  汪家庚一行考察了上海德佑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上海链家集团),并与链家新房事业部运营总经理张威就人才培养模式、企业文化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深入探索用人单位合作意向、人才需求,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合格人才,实现双方互惠双赢。 

  汪家庚一行还看望了在上海链家工作和实习的我院学生,鼓励在岗毕业生认真工作、敬业爱岗,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水平,为我院学生做出表率。用人单位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欢迎我院有更多毕业生到合作单位实习就业。


(撰稿:李妍;摄影:庆武、李妍;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