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委加强师生党员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交流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60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为激发师生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积极性,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党组织通过举办交流座谈会、组织生活会以及评选“学习之星”等形式提升学习成效,目前师生党员每日人均学习积分位居学校各党组织前列。

11月11日下午,文传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了举办“学习强国”学习交流暨2020年度“学习之星”颁奖活动。在学习交流环节,与会党员教师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和学习小窍门,大家表示“学习强国”平台是一个综合性的思政与知识的平台,真正体现了媒体融合、资源丰富、方便快捷,是党员学习政治理论和百科知识的优秀载体。交流会上,教工党支部还对总积分为10000分以上的11名党员教师予以奖励,获奖教师表示这样的学习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要养成主动学习、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并将这种好习惯保持下去。

文传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建立“学习强国”微信交流群,制定阶段性目标考核任务,目前正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人均每日50分的学习计划。党支部书记每周在微信交流群里进行简要总结并组织大家进行线上交流。针对学习积极性不高的同学,学生党支部还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对其提醒督促,要求予以改进。学生党支部明确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参与“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作为预备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撰稿:冯韵、闫朋辉;摄影:薛骏;审核:汪家庚)


教工支部举办“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学生支部开展在线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