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学子在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515

1031日,为期3黄山学院第41届运动会在率水校区田径场隆重闭幕。经过激烈角逐,学生代表队以总分39分的成绩排名甲组第九,创造我院参赛成绩新的记录

赛前,我院运动员刻苦备赛、系统训练,学院领导老师现场慰问鼓励运动员,为本次运动会取得佳绩打下坚实基础。运动会开幕式现场,我院代表方队身穿白色院服,高举红色院旗走过主席台。整齐划一的步伐,士气高昂的口号,充分展现出文传学子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我院健儿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在多个团体和单人项目上表现出色。团体项目中,健儿们默契配合,在男子4*100米决赛和女子4*100米决赛中分第四和第五名的好成绩。个人项目也同样出彩,刘邵文同学甲组男子三级跳远和男子跳远项目中荣获第二名,我院运动员首次登上校田径运动会领奖台;彭安龙在甲组男子100米决赛中取得第四名;余石勇和李想在男子甲组5000米决赛中分获第七八名。


田径赛场,文传健儿奋力拼搏、纵横驰骋;观众席上,文传拉拉队加油助威、摇旗呐喊。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展示了积极向上、活力青春的飒爽英姿,更彰显了团结互助、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程思宁;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