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追梦文传——文化与传播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38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1日,文化与传播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我院今年共有新闻学、戏剧影视文学、广编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专升本)五个专业招生,在安徽、江苏、浙江、河北、山东等省市录取新生272人。

为保障新生报到工作进展有序顺利,我院党政领导1010日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的新生报到工作精心部署,成立文化与传播学院2020年新生报到工作领导小组。党委副书记郑静对新生入校流程、志愿服务、安全管理、宿舍帮扶、迎新氛围营造等工作详细布置落实院团总支师生精心设计谋划,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迎新氛围。


1011日早,文澜楼一楼大厅内早已忙碌起来,2020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党员志愿者在此欢迎2020级新生并为其办理报到相关手续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核对入学信息、回收档案材料、收集联系方式,为新生答疑解惑等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在率水校区2栋、18栋、26宿舍及报到大厅内设置新生咨询服务台,引导新生办理各类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高年级各班级组织老生为新生报到、宿舍入住提供对点支援,周到细致。新生报到现场虽人员众多,但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为让新生能够更加快速了解学校相关情况和即将开始的大学美好生活我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召开了新生入校以来的第一次班会。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勉励新生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自己。专业老师介绍了专业的特色和课程设置安排,各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以及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军训安排等内容,希望新生同学们能在崭新的大学生活里积极规划、找寻目标、努力奋斗,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庆武;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