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担纲表演经典儿童剧《三打白骨精》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634

9月26日晚,作为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演出活动项目,文化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8名学生与杭州梦幻仙境儿童艺术剧团4名专业演员在徽州大剧院联袂演出经典儿童剧《三打白骨精》。该院党政领导、老师以及部分播音与主持艺术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观看了演出。

当晚19:00演出在观众的期待中开场,《西游记》中的师徒4人的开场互动瞬间点燃了观众小朋友们及家长的热情,文传学子们配合音乐娴熟地在舞台上展示着半个月以来刻苦排练和学习的成果,在闷热的头套和服装下努力做好每一个舞台动作,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所有演职人员的默契配合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于当晚8:30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谢幕。

此次学院与演艺公司的合作演出,参与演出学生为文传学院17、18、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学,特邀16级播音校级优秀毕业生赵阳担任演出主演,文传学子承担唐僧、猪八戒、沙僧、白骨精、老妇人等重要角色,同学们的精湛演技充分展示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子的舞台艺术素质。据悉,在赢得喝彩的同时同学们还不忘总结经验向剧团导演及专业演员请教专业舞台技艺,表示要更加潜心钻研舞台表演艺术,不忘专业初心与追求。(撰稿:徐伟;摄影:辛文;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