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流量”大赛黄山学院赛区正式启动报名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904

首届“金流量”大赛,作为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团省委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详见苏科协发【2020】46号《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的通知》)的配套赛事,为大赛颁奖典礼、赛事推广、作品线上与线下展映以及其它相关活动选拔主持人,同时也为科普活动选拔形象代言人。

“金流量”大赛,致力于发掘极具成长性的流量人才,为各相关垂直领域选拔适应当下传播形态的泛主持类传播力人才。流量,代表新传播形态下的话语权;金,代表有价值。

首届“金流量”大赛,由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主办,《播表》产学研联合体承办,并得到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的大力支持,面向全国各大院校在校大学生开赛。

黄山学院院校赛区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金流量”融媒体主持人大赛黄山学院选拔赛  

二、活动意义

“金流量”大赛,将致力于发掘极具成长性的流量人才,为各相关垂直领域选拔适应当下传播形态的泛主持类传播力人才。流量,代表新传播形态下的话语权;金,代表有价值。

三、大赛报名

1、到梦空间内报名本次活动;

2、关注“HSU文传之声”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内输入“报名”或点击菜单栏内“报名表”即可下载活动报名表

3、参赛选手完整填写报名表后,将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加入活动官方群等候选手序号公示;

4、大赛报名结束后,通过钉钉群+网易云直播形式开展比赛;

5、组委会组织进行相应评比评选活动。  

四、大赛赛制

【评分规则】

依据环节评分,累计相加得出总分,进行排名。

每个选手在每个环节的展示过程中,期间内,直播间在线观看的最大观众数,将作为该选手本轮得分的依据,折算成对应得分。

【大赛赛程】

第一场——60强晋级赛

所有选手提前抽签定好比赛顺序,分两轮进行展示。

环节一:初始印象

根据抽签顺序,选手依次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

环节二:一战成名

2分钟限时专业展示。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具体形式不限(以说为主,展示专业水准)。

第二场——60强排位赛

所有选手提前抽签定好比赛顺序,分两轮进行展示。

环节一:我型我秀

自我介绍+自备节目,形式不限,朗诵、配音、脱口秀、才艺等均可,限时2分钟。

环节二:我的大舞台

选手按抽签顺序表演创意节目,形式不限,限时2分钟。

  

五、大赛奖项

1、表现优异的选手将由黄山学院组委会推荐至“金流量”融媒体主持人大赛全国选拔赛;

2、参与并完成比赛流程的选手将获得素质拓展学分。

  

六、报名时间

6月18日-6月28日

七、报名须知

1、展示内容须健康向上,活泼多样,力求思想性、趣味性、艺术性统一

2、选手展示时须着装大方得体,展现现代学生健康形象

3、本活动属公益活动

4、活动最终解释权属活动组委会。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主持人选拔暨首届“金流量”融媒体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首届“金流量”大赛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