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班子走访看望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970

  5月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副院长王俊峰、党委副书记郑静及辅导员余瑶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我院第一批返校毕业班学生,并向学生发放防控物资。

  学院领导逐个走访了已返校学生的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沟通。汪家庚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返校行程,叮嘱学生放心在校,认真做好每天的健康汇报,有异常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王俊峰询问了学生毕业各项事项准备情况,并告知学生在校安心学习,按要求准备毕业事项,有困难可向老师反映。郑静嘱咐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实行封闭管理,大家配合好学校工作,戴口罩、勤通风、不串门,防疫不松懈。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们还向每一位同学发放了口罩、体温计等防控物资。学院领导的慰问让返校学生倍感温馨,他们表示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学院做好防控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此次走访慰问工作,不仅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及身体状况,也为返校后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地进行提供了保障。


(撰稿、摄影:余瑶;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