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结课汇报演出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568

12月20日,文化与传播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为时代发声,牢记使命谱传媒新篇”《播音发声学》专业结课汇报演出。

演出以热情洋溢的舞蹈开场,富有节奏感的音乐、神形兼备的舞姿、绚烂多变的灯光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由20名同学组成的合唱队,高唱《七子之歌》,热烈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悠扬的歌声,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播音学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整场演出节目类型丰富,相声、朗诵、主持、配音、绕口令、脱口秀、情景剧等,精彩纷呈的内容无不展现着播音学子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情操,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结课汇报演出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以汇演形式进行教学效果评价也是该院为适应应用型办学的灵活尝试,播音教研室教师、团学负责人等担任汇报演出嘉宾,《播音发声学》任课教师冀萱对结业汇报进行点评。



(撰稿:文传 许健美 叶煜 摄影:文传 冀萱 陈起航 审核:文传 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