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609

12月9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文渊楼1602、1601教室分别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与会成员有各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大会分别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庆武、余瑶主持,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莅临指导。

各支部书记报告应出席和实际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人数,宣布会议议题。随后,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讨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宣读表决结果等程序开展。本次支部大会共讨论吸收28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

本次大会不仅为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促进支部更加长远健康发展。(张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