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先锋讲坛”系列讲座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84

12月12日晚,我院在文渊楼1202教室举办“先锋讲坛”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党员、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明明同学和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星火》话剧省级一等奖获得者赵阳同学分别担任主讲人。我院学生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

刘明明同学讲述了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的经历,认为大学生要珍惜四年光阴,勇于探索新世界,丰富自身阅历,提高各方面素质,全面发展自己。赵阳同学则阐述了大学期间尝试各种新生事物的重要性与可能性,并用“懵懂、半拼搏、迷茫、恐慌”等四个词语概括了一些学子大学四年的心态与状态,劝诫每位同学珍惜时间,把握机遇,做最好的自己。

刘明明、赵阳同学还现场与同学们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表达自己的见解。

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介绍了学院“党建+”、“先锋讲坛”等特色党建项目,希望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高标准、严要求,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各方面做出榜样,让四年大学生涯丰富多彩,收获丰硕。(撰稿:汤怀傲;摄影:辛文;审核: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