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扣响青春 ——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第六届“迎新杯”排球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88

11月23日至24日,由文传院体育部联文传院排球队主办的文化与传播学院第六届“迎新杯”排球赛在率水校区排球场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17男队获男子组第一名、17女队获女子组第一名,19新闻男队获男子组第二名、18戏文女队获女子组第二名,18广编男队获男子组第三名、18新闻女队获女子组第三名。19新闻男队和19戏文女队荣获最佳新人奖。

本届排球赛共有来自17、18、19级共10支队伍参加。比赛期间,初冬暖阳倾泻于排球场,更升温了队员们的热情。他们在赛场上默契配合、团结协作,运用精湛的技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展现出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激发我院学子的体育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班级间的交流,营造正能量的学院文化氛围。


(撰稿:文传 张天伊;摄影:文传 杨晨柯、张天伊;审核:文传 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