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会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15

11月11日下午,文传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会1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生环学院党委书记许竟成到会指导,文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

会上,汪家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重要法规的相关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五个围绕”的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和准则,紧扣“18个是否”,逐一作对照发言,并相互提意见进行提醒警醒,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会议氛围坦诚真挚,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认真听取发言和相互提意见后,许竟成作了点评。他指出,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紧密结合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查找的问题务实、具体、深刻,各位班子成员今后要更加自觉地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问题清单,对照整改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加强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撰稿:薛骏;审核: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