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51

11月13日下午,文传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为全体在校师生党员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汪家庚从学习教育体会、把握初心使命、正视存在问题、勇于担当责任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经历,分析阐述了参加主题教育工作的学习收获、体会感悟、存在差距以及改进举措等。

汪家庚提出,主题教育学习的主线是领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汪家庚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把对党的赤诚之心体现在自己的岗位上,体现在具体的实践中,坚决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知行合一,要理论联系实际,大力开展调查研究,自觉找差距、抓整改,做到学而思,思而用,用有所成。(撰稿:辛文;摄影:汪海波;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