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持青春梦想,话爱国情怀”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641

近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小剧场举办“持青春梦想,话爱国情怀”主持人大赛。

大赛以“持青春梦想,话爱国情怀”为主题,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挖掘和培养校园内有播音主持梦想的人才。比赛采取抽签形式确定比赛顺序和题目,由展现自我和主持风采两个环节构成。舞台上,24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各具特色的主持风格和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选手的能力和发挥水平为其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19级播音二班叶煜、18级播音二班王旻旻和19级播音二班王威三名选手分别以9.48、9.47、9.40的成绩赢得前三名。除此之外,梁旭、王敏、岳举、王政、徐妙、胡以勤、王仁和、徐伟、王世英八位选手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以上十二位选手共同晋级复赛。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老师冀萱、丁友锏担任大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