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团支书会议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25

9月18日晚上,文化与传播学院组织部在文澜楼三楼团员活动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文传院全体团支书会议,文传院全体团支书和组织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刘永群主持。

会上部署了团支书近期需做工作。现场教学智慧团建的注册、管理以及相关工作,包括了近期需完成的智慧团建团员信息完善,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19级团支部建立及智慧团建团组织整顿。同时通知各班团支书缴纳团费,以及上报新团员发展的名单。

会议重点强调共青团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和黄山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介绍了选举工作的安排和流程,以及选举时的注意事项,要求做好会议记录和总结。争取做好选举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会议也强调了团支书在支部管理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完成团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