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研室再赴合肥“访企拓岗”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0

315-18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研室主任刘罗玉再次赴合肥“访企拓岗”。

刘罗玉首先来到位于合肥市庐阳区凤栖新媒体产业基地的凤凰网安徽站,据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谢长城介绍,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旗下拥有凤凰网安徽、凤观视频、友优传媒、有游科技等四家公司。集团员工人数达100多人,有多年原生内容生产和整合营销实战经验,为上千家客户提供品效合一的服务,涉及互联网宣传、新媒体运营及营销、短视频制作与营销、活动策划与执行、影视制作、技术开发等领域。

  安徽影迈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座落在合肥市蜀山区宝塔路盛业大厦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孔张子傲曾带团队专门拍摄以公司董事长陈卓为主要人物的纪录片《在路上》。刘罗玉主任这次专程来访,希望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展双方的校企合作。影迈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虽然成立时间不算长,但承接了安徽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多项制作业务,今年下半年公司将进行新的业务拓展,欢迎文传学子前来实习就业。

  在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据建设管理部高级主管吕强介绍,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400亿元,负责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引江济淮工程,进行主体工程沿线土地、岸线、水资源、生态旅游综合开发和经营,公司系事业单位企业化运营,传媒业务由党委宣传部直接负责,传媒学子需要通过事业单位招考。

刘罗玉此次合肥之行的最后一站来到了合论集团。据集团副总经理赵森林介绍,合论集团是由创办于2003年合肥论坛发展而来,目前是集新媒体传播及数字化营销、互联网家政、创业孵化器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也是国家高新企业、安徽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安徽省大数据企业、合肥市专精特新企业、合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合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通过交流,刘罗玉对集团人才需要有了比较充分的了解,表示将积极推荐思想好、技能强的学生前来就业和做进一步发展。

(撰稿:刘罗玉,摄影:企业工作人员,审核:王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