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到我校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21

  3月12日下午,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在文澜楼320会议室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章文静出席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静及文化与传播学院、体育学院、旅游学院学生20余人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大圣担任主讲。



  章文静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良好的就业工作基础,校园宣讲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她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观念,抓住就业黄金期。



  吴大圣从专注岗位、勤奋刻苦、研究方法、善用工具等几个方面引导同学们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勉励大家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走稳走好生涯之路,抓住春季求职黄金期,努力跑出就业加速度。他宣讲了企业基本情况、招聘计划、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及工作环境等,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在随后的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向企业提出问题,吴大圣一一解答。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语;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 李妍;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