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赴合肥“访企拓岗”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12

39日到11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刘罗玉赴合肥“访企拓岗”。

合肥视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王文美介绍,视趣科技是安徽最大、国内领先的原创短视频及版权短视频运营服务商,是百度、腾讯、爱奇艺、今日头条、支付宝、网易号、微视、趣头条、大鱼号等平台的安徽独家签约合作企业。公司现有正式员工300余人及人数近200人的校企合作基地,同时在运营的账号近3000个,日均播放总量及阅读量高达10亿次,拥有数十个千万级粉丝的头部账号。已获20个省级广电及3000余部影视剧独家新媒体运营授权,公司月均流水破千万,年度的内容电商GMV2亿元。

在方未传媒,董事长张翔介绍,方未传媒长期专注于视频工厂化制作、效果广告研究以及直播电商运营,是淘宝、抖音、快手、百度、拼多多等多家平台的优质视频服务商,拥有签约演员(模特)50+人,日产原创短视频200+。作为抖音本地生活官方服务商,先后服务的客户近100家,涵盖高端民宿、5A级景区、周边营地、休闲娱乐、运动健身、连锁餐饮等行业。

目前,刘罗玉了解到两家企业在“短视频编导”“视频剪辑”等岗位正在招贤纳士。

在安徽领效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文晨宇介绍,领效传媒是安徽广电集团下属国有控股企业,业务涵盖“抖音本地生活服务”、“抖音本地商圈”、“抖音达人探店”等多项抖音本地业务,拥有丰富的抖音商家运营、抖音直播运营、抖音短视频运营的经验与合作商,合作达人逾百人,2023年产值超20亿元。目前,该公司正在招聘“带货主播”等岗位。

(撰稿:刘罗玉,摄影:企业工作人员,审核:王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