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峰率队赴合肥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及横向项目合作洽谈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48

        32日至3日,院长王俊峰、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刘罗玉一同分别到合肥翔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喜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横向项目合作洽谈。

  王俊峰首先对企业给予文化与传播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关心表示了感谢。随后,双方就目前企业所需紧缺人才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目前企业还处在一个经济恢复期,很多的市场都有待开拓,继续有一定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的业务拓展人员,企业诚恳希望学院能为他们推荐毕业生赴公司就业。王俊峰一行还向企业了解了员工待遇、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双方还就横向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企业表示出了积极地合作意向,双方就可能达成的合作领域和推进措施也进行了磋商。

  企业对本次洽谈表示了高度的重视,虽然是周六、周日,但合肥翔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永成、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荣、安徽喜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鲁和公司教育事业部销售总监徐高峰都亲临公司进行洽谈交流。洽谈交流友好顺利。

 (文:刘罗玉,摄影:刘罗玉,审核:王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