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天地】 “照片里的故事”——幻梦摄影协会举办摄影作品线上展示与评选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10

121日至123日,黄山学院幻梦摄影协会举办 “照片里的故事”—— 摄影作品线上展示与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交流的方式开展,同学们将自己拍摄的作品上传到活动群里。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200278幅作品参加活动。大家用镜头捕捉动人的光影,将难忘的瞬间永远定格。协会理事成员对展示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确定优秀奖10名。

幻梦摄影协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摄影创作能力,积极策划开展相关摄影创作交流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带动同学们参与摄影的积极性,感受摄影的乐趣。

(撰稿:幻梦摄影协会 郭畅、胡雯玥;审核:文传院 郑静)

1  23化工 余跃胜 

傍晚下课,在操场散步,偶然发现了天空好美,于是拿手机记录了黄院美好的一刻。

2  20应化 张柘 

拍摄于黄山休宁的晚上,一条通往村子的小路上一个返乡人孤独地走着

3  22戏文 张杰锐 

深秋的空气带着丝丝寒意吹拂过西递的马头墙,这风吹落了花瓣,吹红了叶子,在西递这个古典的画板上勾勒出点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