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2018-2019年度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452

6月19日晚,文传学院在1201教室组织召开2019学生会年度表彰暨换届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作风,为组织注入新的活力。该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团总支许健美老师、专职辅导员庆武、李妍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文传学生会现任主席刘明明作述职报告,简要回顾了各部门近一年的工作,言语间流露的是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不断磨合和进步的美好。表彰环节中:首先汪家庚书记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体育部、组织部代表结合PPT汇报了这一年他们的工作成绩,最终收获优秀部门奖;凡占杰、陈祥、刘永群、姜婧文、韩妍、赵月收获优秀部长奖;管松松、毕少祥、储健、王佳琪、钱林、施眉妤、戴红艳、刘雨晴、陆慧慧共十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干事”。换届选拔环节,来自学生会共28名同学分别进行竞选演讲,副部长角逐主席、干事竞选部长席位,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竞选结束,汪家庚书记为大会做出总结,他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为竞选演讲的同学表示鼓励,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他提出学院的成绩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作为文传学生会家庭中的大家长,许健美老师为本次大会作最后发言,她对本次年度表彰暨换届大会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辛勤工作的学生会成员们表示感谢,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文传院今后能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生活动,强化内涵,抓住特色,建设一支更加优秀的组织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