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二届“青春榜样”颁奖典礼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507

为展示文化与传播学院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2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第二届“青春榜样”颁奖典礼在率水校区大礼堂小剧场隆重举行。该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团总支书记许健美、辅导员庆武,余瑶,李妍、受表彰的同学以及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经个人报名、班级推选、学院评审,16广编2班谭舒予获“专业技能榜样 ”称号;16广编1班唐荣、17播音1班刘永群、17播音2班陈祥、17广编2班郭春晖、17新闻班吴菲获“学生工作榜样  ”称号;16广编2班邵静、17播音1班吴纯获“爱心志愿榜样”称号 ;17播音2班李丽华、17新闻凡占杰获“文体活动榜样”称号。

颁奖典礼通过个人VCR播放展示了受表彰同学的事迹,颁奖嘉宾分别为10位同学颁奖。最后汪家庚书记做总结致辞,他说榜样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用青春正能量展现自己的风采,希望广大学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学习和生活中勇攀高峰,砥砺前行。

“青春榜样”评选活动是该院为推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而举办的先进学生人物评选活动

  

(撰稿:文传学院 丁晓悦,陈祥;摄影:文传学院 王庆欢;审核:文传学院 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