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237

10月13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于文渊楼1301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方婷婷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54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由综合事务部部长季文丽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代表齐唱国歌。2022-2023年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俞扬稣汇报《2022-2023学年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综合事务部部长季文丽宣读《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听取并审议选举办法,产生大会监票人张晚肖、计票人王谊纯。

在各班推举候选人的基础上,经院团委的反复酝酿与选拔,确定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8名,应选6名;2023—2024学年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3名,应选2名;出席第六届黄山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12名,应选10名;第六届黄山学院学生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3名,应选2名。

大会本着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宣读了《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办法》以及《文化与传播学院出席第六届黄山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方法》,通过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举刘庆玲、何晓琛、张宇晨、季文丽、陶宝凤、童雨为文传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季文丽、陶宝凤为2023—2024学年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丁鑫、王乐常、刘庆玲、孙雅琪、何晓琛、张宇晨、季文丽、陶宝凤、岳晶晶、童雨为第六届黄山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季文丽、张宇晨为第六届黄山学院学生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

随着各项议程如期完成,文化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文传院 李旭阳;摄影:文传院 王逸婷、谷永春;审核:文传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