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26

为提高校园管理水平,深入落实平安校园建设,4月27日晚,由文化与传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以及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黄山学院第四届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文化与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文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获得三等奖。

安全知识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竞赛内容涵盖校园防范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用电安全等诸多方面的知识。题目灵活、重点突出。六个代表队队员赛前积极准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积极。

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竞赛吸引了近300名同学参加。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检验大学生安全教育成效,让每一位大学生都关心安全、重视安全,有效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事故的处理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校安全文化氛围,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安全责任机制,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文传学院 陆慧慧 李雅婷;摄影:文传学院 审核:文传学院 汪家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