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374

  2016年2月26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安全工作实践组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安全检查活动,活动旨在清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同学安全意识。
  26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召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安全组以及负责人蒋嘉钰和郑春梅老师进行宿舍安全检查。活动开展前汪家庚书记强调,校园安全是最不容忽视的问题,而寝室安全是最重要的环节,我们应当唤醒同学们寒假以来放松的安全意识,并且在检查中要做到文明检查,对于发现的大功率电器应及时收缴代为保管,并且安全检查要附带对寝室卫生进行打分评价。
  活动中安全组分为两组分别由郑春梅老师和蒋嘉钰老师带领,分头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寝室存放有大功率电器,实践组成员当场对违规电器进行收缴处理,大部分寝室都有物品摆放不整齐和地面不干净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