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戴震,结对共建——我院党总支与戴震路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协议书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04-09浏览次数:438

    4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赴屯溪区昱西街道戴震路社区参加结对共建座谈会,并与戴震路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协议书。 

    座谈中,戴震路社区党委副书记胡小燕介绍了“牵手戴震”党建创新项目实施方案,宣读了包括文传学院党总支在内的黄山学院11个党组织牵手戴震路社区基层党支部结对情况。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家庚介绍了我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我们将对结对支部所辖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居民概况和他们的所思所需,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开展文化展览、文艺演出、摄影摄像服务等社区文化活动,同时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为民活动等。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意见》通知精神,活动有利于拓宽我校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渠道,密切学校与社区党群干群关系,有利于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建设和谐社区,为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