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组织在职党员赴戴震路社区报到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01-15浏览次数:370

  2015年1月8日至9日,文传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负责人先后赴屯溪区昱西街道戴震路社区联系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
  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家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王俊峰,总支宣传委员、教师支部书记陈庆泓等老师与戴震路社区党委副书记胡小燕座谈商议校地党组织开展交流合作事项。院党总支就2015年拟组织文传学院在职19名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到戴震路社区开展文化宣传、实用技术讲座、国防教育、调研慰问等活动提出初步打算。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热诚欢迎我院在职党员到戴震路社区开展为群众服务工作,将为我院教师开展活动提供方便并选择相关项目展开双边合作。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意见》通知精神,活动有利于拓宽我校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渠道,密切学校与社区党群干群关系,有利于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建设和谐社区,为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增添活力。
  根据通知要求,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次数每年原则上不少于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