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新闻学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630

文化与传播学院2010级新闻学专业毕业生于524日在南区二教楼举行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经答辩小组成员评议和投票表决,10新闻班51名同学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答辩开始之前,全体答辩委员会成员、答辩秘书等相关人员就答辩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准备,以保证我院首届毕业生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

答辩开始后,答辩人分别就自己论文的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的概括陈述。评委老师认真审阅,严格把关,就答辩论文的研究内容、论证方法等方面对答辩人进行了提问,并做了精彩点评,同时,提出了中肯、积极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人认真准备,积极回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

本届新闻学专业毕业论文工作自20139月正式启动,历时近9个月。本届毕业生的论文选题突出了实践能力的培养,有超过50%的选题结合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学生论文创作的实践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