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开展“洋洋春日,青春同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308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3月27日,文传学院在率水校区田径场举办“洋洋春日,青春同行”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活动由18级班委联合策划,将不同班级的四十四人分为四组,以小组为单位,相继进行了踩气球小组赛和抢报纸小组赛。同学们根据比赛规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活动中运用团队配合,精、准、狠地将对方气球踩爆。在抢报纸游戏中,各组队员通过自身快速的反应力和敏捷快速撕抢对手手中的报纸,经过激烈而有趣的比拼,最终18级新闻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

赛后,18新闻班张天伊同学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趣味运动会,非常有意思,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不同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 

            (撰稿:文传学院 张天伊;摄影:文传学院 张天伊;审核:文传学院 许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