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19

  5月31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在文澜楼320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及分工会会员28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汪海波主持。



  会上,汪海波代表分工会做了近三年工作总结。他从团结奉献认真履职;关心同事落实帮扶政策;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谋划特色活动等三个方面详细回顾了三年来分工会取得的成绩。 就规范做好选举工作,汪海波领学了《黄山学院党委办公室关于做好我校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通知》相关要求。文传学院分工会会员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完成了选举。

  汪家庚对分工会现任委员们的工作予以高度认可。他指出,分工会是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这充分体现了群众的意愿,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团结一心,积极谋划,创新活动形式,工会工作做出新的亮点和特色,更有效的发挥凝聚广大教职工的作用。


(撰稿:文传学院  汪海波;摄影:文传学院 黄天书;审核:文传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