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就业“引航导师”专场报告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504

  为帮助毕业生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积极的就业观、择业观,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7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就业“引航导师”专场报告会。活动邀请该院新闻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安徽途秀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晓莉担任主讲。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静,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专业学生百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郑静主持。



  报告会上,庞晓莉介绍了新媒体专业对于文旅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她以丰富、真实的案例和亲身经历为切入点,从创业历程、企业文化、文旅推广、文旅行业的数字化营销等方面生动有趣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及未来的规划方向。整场报告会,主讲导师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思考与概括,丰富的业界经验和成功的案例分析在给同学们提供必要行业认识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职业意识。与会同学纷纷提出问题,导师一一做解答和讨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掌声不断。



  本次专场报告会作为文化与传播学院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将行业最前沿实战讯息带入课堂,为学生们的能力培养提供必要的交流平台,实质性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就业专场报告会为学业课程提供了有益的补充,受益匪浅。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刘星宇;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 徐泓菂;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