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62

4月26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在文澜楼32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情况,学习解读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举措。会议要求文传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是降低标准,而是提出更高要求。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者紧密联系、有机融合、相互作用、相互促进。对二级学院来说,要从主题教育开始,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贯穿其中,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这四项重点措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提出,文化与传播学院主题教育在做好学校党委工作方案提出的“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还将完成学院拟定的“自选动作”,文传学院主题教育拟举办“五个一实践工程”,展现学院党建引领融合学院专业改革发展。



撰稿:郑春梅;摄影:薛骏;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