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510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掌握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4月21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带队赴杭州市开展校企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静,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方婷婷及专职辅导员吴昊、贾兰雨同行。

  当日上午,在杭州竹岩科技有限公司,汪家庚一行与杭州竹岩科技有限公司浙视觉融媒实验室、杭州滨惠商贸有限公司、杭州东辉影视创意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三家企业创始人刘乃武、刘斌、夏东辉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与经营情况,并结合现阶段市场对传媒类人才的需求及自己的创业经验,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宝贵的意见。



  汪家庚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人才需求计划及员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新路径。

  会上,文化与传播学院同杭州竹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黄山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随后,汪家庚一行来到杭州澳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创始人李健、潘德裕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展厅、直播基地等办公环境,并了解公司主营业务及人员需求情况。李健表示,其公司发展方向和主营业务与文化与传播学院所设专业契合度很高。双方围绕结合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规培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达成意向。



  21日下午,汪家庚一行走访了徽商故里文化发展集团杭州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曹军等进行座谈交流,对高校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到从学校到企业无缝对接提出建设性建议。汪家庚一行重点介绍了文化与传播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积极推介毕业生,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



(撰稿、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 贾兰雨;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