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40

为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9月15日晚7点,文传学院团总支在率水校区2310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比赛分创业组和就业组两个组别。来自我院四个专业的11位参赛选手采用PPT解说的方式阐释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经过激烈角逐,17播音刘永群的《少儿口才培训教师》和16戏文王庆欢《黄山八栋》分别获得职业生涯规大赛和创业大赛一等奖。

就业组选手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从性格色彩、发展方向、行动规划和就业目标等方面做出了分析,根据自身优势、专业能力、时代特点等做了职业生涯规划;创业组选手通过清晰的策划表达了自己对于创业的设想。选手们在红酒销售、互联网婚庆、证件照摄影等职业方向发挥了自己的创意想象,探讨了创业市场可行性分析。

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担任此次比赛嘉宾和评委。赛后,团总支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