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赴合肥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509

330日至331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一行4人赴合肥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化院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静,新闻学教研室主任贾芳芳及专职辅导员李妍同行。

330日,汪家庚一行来到合肥市创新产业园区,走访调研安徽途秀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新浪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安徽途秀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庞晓莉,安徽新浪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人事总监缪瑞红介绍了企业运营状况及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双方就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媒体格局发生变革背景下,传媒专业学生的培养方向及市场需求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



随后,双方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331日,汪家庚一行先后走访安徽出版集团和安徽新媒体集团,分别与市场星报社副总编辑、安徽画报社执行主编刘冬梅,中安在线总编辑王根喜进行座谈并看望文传在岗实习生。在听取学生代表的实习汇报、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后,汪家庚勉励学生要珍惜在省级主流媒体实习的机会,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尽早确定就业方向。



(撰稿:文传学院 李妍;摄影:文传学院;审核:文传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