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22 浏览次数: 317

11月14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在文传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集中学习、“两委”委员第一轮推荐以及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汪家庚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换届纪律“九严禁”动漫宣传片。他强调,要确保把相关知识宣传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随后,汪家庚向到会的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介绍了“两委”委员第一轮推荐的程序,并组织大家认真填写推荐表。最后,组织到会的全体正式党员按照选举的流程进行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最终王俊峰、冯韵、汪家庚、杨苏阳当选为文传学院出席黄山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人选。

汪家庚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