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优秀创业者进校园”交流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507

  11月6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在文澜楼3D演播厅举办“优秀创业者进校园”交流会,2008级新闻学专业毕业生、“中国好人”牛志伟担任主讲。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学生处副处长汪彬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静主持。新闻学、广编电视编导等专业12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牛志伟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遭遇家庭变故替父还债、离开熟悉的工作环境开始创业、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精力考取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的人生经历和创业历程。他结合自己及身边人的创业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以真实的案例向同学们说明大学期间建立扎实的专业知识体系的必要性、选准人生方向精准发力的重要性以及善抓机遇全力拼搏的可行性。



  牛志伟的奋斗历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坚守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并且把这种品质带入学习、工作、创业的过程中,致力于徽州茶文化的深耕发掘与发扬传播,公司把“徽商古训”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诚为利”。

  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为有牛志伟这样的优秀学长感到骄傲和自豪,要学习他身上诚实守信、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



(撰稿:文传学院 陈若冰;摄影:文传学院 汪泽锦;审核:文传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