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好“迎评估,创佳绩,我与学校共发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638

各教研室、团总支、辅导员:

为创造优良的迎评氛围,进一步深化学校内涵建设,展现我院办学成果及师生良好精神风貌,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迎评估,创佳绩,我与学校共发展”活动。我院根据活动要求,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立德树人,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重在建设”方针,发挥教师的主体作用,以最佳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二、活动内容

1. 3-12月,开展“三抓三提”活动(抓好宣传动员,提高思想认识;抓紧业务学习,提升素质能力;抓牢任务落实,提升工作质量)。

2. 3-12月,每月“迎评”主题班会活动。

3.5-6月,应用型课程设计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4. 10月组织开展学生参加学校迎评知识竞赛

三、活动开展方式及要求

1. “三抓三提”活动由学院统一组织实施。采取专家讲课、教师座谈、“我来谈评估”、主题学习等活动形式进行。

2. 辅导员组织开展好每月的迎评主题班会,力争做到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成效显著。

3. 各教研室推荐2门及以上应用型课程设计案例,由院教学委员会评审推荐3-5门设计案例参加学校评选。

4. 院团总支负责组织学生参加学校迎评知识竞赛。

5. 每次活动需做好文字及图像等资料的收集和保存。

四、组织构成

1. 教研室主任是该教研室活动开展的第一责任人。

2. 院成立活动开展领导组

组长:汪家庚

副组长:何村

成员:王俊峰、汪路金、吕正兵、江婉琴、殷琳琳、陆治琴、党团学生代表

特此通知

文化与传播学院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