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迎接审核评估教职工培训方案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732

为贯彻落实《黄山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和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使我院每个教职工充分认识和理解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以及审核评估与教职工自身发展的密切关系,特制定此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使教职工通过培训和学习提高认识、掌握政策、统一思想,展现敬业兴教的良好精神状态,以主人翁的姿态和优良的教风迎接评估工作,为我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二、培训组织

成立文化与传播学院培训工作组。工作组设组长1人,副组长2人,成员4人,组长负责培训的全面安排工作,副组长负责实施培训内容的组织,成员负责协助组织具体的学习培训。人员具体安排如下:

组长:汪家庚

副组长:何村王俊峰

成员:吕正兵江婉琴殷琳琳陆治琴

三、培训对象

教职工

、培训内容

国家对本科高校的评估政策、制度及相关知识,评估指标体系内涵;《黄山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黄山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用)》;《黄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文化与传播学院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文化与传播学院自评手册》等。

五、具体安排

(一)109日,成立文化与传播学院迎评促建教职工培训工作小组,制订学院迎评促建教职工培训工作实施方案。

(二)1010日,组织召开迎评动员会,大力开展迎评促建的宣传工作,使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目标。

(三)1025日前,分批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教高〔201310号)、《黄山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校发20173号)、《黄山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用)》、《黄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文化与传播学院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文化与传播学院自评手册》等,掌握审核评估内涵及相关知识

(四)10月中下旬,组织参加人事处负责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以及教师座谈暨培训会。

(五)10月底前,组织评估知识问答,外聘专家开展一次模拟教育部本科评估专家组与教职工进行座谈活动,检验及加深教职工对评估知识的学习与了解。

(六)形成培训工作情况总结,做好相关培训、学习材料的工作

  文化与传播学院

                                                                              201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