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实践教学和实验教学基地全面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567

为了实现向应用型人才转型,实现建设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培养复合式、应用型文化传播人才,我院成立了微电影创作基地、媒体传播实践中心、黄山学院电视台、全景虚拟演播厅等实践教学基地,并向全院师生开放,并做出如下规定:

1、参加各基地实践学习的学生经向辅导员请假和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后,可不上晚自习,到基地实践学习。

2、参加各基地实践学习的学生可根据情况由指导教师酌定每学期给予1-2学分,并报院里批准。

3、基地指导教师按实际指导时间和效果酌定课时。

4、各教研室老师应每人带一组学生实践学习。晚自习和周末根据情况应有指导教师值班辅导。

5、《新安江晨报》、《新安江晨报》客户端、“我的校园”微信微博平台指导教师:

吕正兵、路善全、贾芳芳、周琼

6、微电影创作基地指导教师:

坚斌、肖明珊、沙梦华、路善全、王研、郝银华

7、黄山学院电视台指导教师

张磊

8、黄山文化网指导教师:

吕正兵、陆治琴

9、皖南戏剧网指导教师:

江婉琴、陆治琴

10、微电影创作指导教师:

唐莉、罗飞雁、陈庆泓、杨瑾、王晓玲、赵自云

11、全景演播厅指导教师:

郝银华

12、学生可在2015年4月30日之前到我院办公室找汪路金老师报名,或直接与指导教师联系报名。


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2015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