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仁和同学获“心系国防,爱我中华”军训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40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27日晚,由武装部和团委联合主办的黄山学院2018年“心系国防,爱我中华”军训演讲比赛在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王仁和同学以9.54分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王仁和演讲的题目为:《心怀中华情 感恩军训路》,演讲时她吐字清晰,语言真挚,感情丰富,展现了我院选手较好的专业水平,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院团总支认真进行选拔工作,
于9月18日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文化与传播学院“心系国防,爱我中华”演讲比赛院部选拔赛,王俊峰副院长从演讲稿创作到演讲技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细致的指导。王仁和同学克服身体不适每天以5个小时以上的强度认真备赛,从发音到气息,从语言到意境,一遍遍揣摩理解演讲作品,最终不负众望在全校比赛中夺得桂冠,为我院赢得了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