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在教科研工作中取得研究新进展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40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教科研工作,顺利完成在研课题的各项任务,上半年以来,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副教授赵自云和教师冯韵分别在学术刊物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赵自云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年第1期发表论文《马克思艺术生产论的合法性建构及其方法论意义》,在《荆楚学刊》2022年第3期发表论文《理论旅行视阈下马克思艺术生产论的跨文化再生产》,两篇论文均为赵自云目前攻读博士期间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冯韵在《宝鸡文理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年第1期发表论文《试论明代世情小说“图文评本”中插图、文本、评点之关系——以崇祯本《金瓶梅》为例》,该文系冯韵主持的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明代世情小说文图关系研究”、黄山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徽州方志艺文志的整理与研究”、黄山学院校级科研平台项目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冯韵在《吉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2022年第2期发表论文《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广播电视概论课程改革探究——以黄山学院为例》,该文系冯韵主持的黄山学院校级教研项目的阶段性成果。



撰稿、图片:文研;审核:吕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