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个项目获2022年黄山市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357

近日,黄山市社科联下发《关于2022年黄山市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黄社科字〔2022〕3号),我院共有6个项目获得立项。

此次立项的项目分别为何村的《打好“中国屯溪”牌,构建黄山对外传播新格局》,刘罗玉的《“黄山影像”国际传播路径研究》,余瑶的《传播学视角下徽文化国际影响力提升路径研究——以徽州古建筑为例》,冯韵的《黄山市中小学影视教育现状与对策研究》,汪海波的《徽文化融入高校传媒专业建设研究——以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为例》,郝银华的《网络电影平台使用行为意图研究》。

近年来,我院教师的科研意识不断增强,以服务地方文化传播和传媒发展为研究导向,各类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逐年提高。下一步,学院将努力做好教师科研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为教师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

附件:2.2022年黄山市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目录.xls

撰稿:文研;审核:吕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