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赴休宁县东临溪镇考察交流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200

6月23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院长王俊峰、党委副书记郑静及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等一行赴休宁县东临溪镇就全面深化校地合作考察交流。东临溪镇党委书记张永海、人大主席汪鹏志、人大副主席董文革、副镇长高翔参加座谈。

张永海介绍了东临溪镇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对我院师生坚持七年赴东临溪镇两所农村小学开展媒介素养教育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在该活动基础上围绕健全乡村治理体系,有效发挥村规民约、家教家风作用,培育文明乡风等方面与文传学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汪家庚介绍了文传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我院高度重视与地方的合作交流,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组织引领大学生在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增长才干,希望结合学院专业优势,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价值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等,双方可以在乡村思想道德建设和新农村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王俊峰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进双方合作真正落地见效。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乡村综合治理、发展乡村文化、弘扬文明风尚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撰稿:吴春萱;摄影:方婷婷;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