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黄山青年徽商商会 校领导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5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深做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一行走进黄山市青年徽商商会,实地考察企业并与商会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黄山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程景梁出席活动。文化与传播学院、文学院和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张德学一行参观了黄山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并参观了企业车间和展厅,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情况。



  之后,张德学一行与黄山市青年徽商商会举行人才对接座谈会。张德学就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各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进一步坚定了学校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和信心,学校将一如既往,主动担当作为,设身处地为毕业生着想,满怀真情为用人单位服务,通过“走出去”“ 请进来”等方式,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大力开源拓岗,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高质量的人才。



  程景梁介绍了黄山市青年徽商商会发展历程,表示商会企业发展平台好、前景佳,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良好的互动沟通机制,畅通稳定有效的毕业生推荐渠道,有效地为黄山当地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黄山祥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黄山彦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山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黄山南与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安徽徽格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相继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更好地吸引毕业生服务当地企业等有关问题展开座谈交流。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李妍;摄影:文学院 邓雅静;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