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沙龙”第四讲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83

68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院组织的“课程思政沙龙”系列讲座第四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新闻学专业教研室贾芳芳老师主讲。老师从课程和学科建设、文化传播类课程的属性、国际舆论形势、以及教学竞赛等角度分析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重点就如何拓展课程思政的路径,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值得深入思考的问题,建议教师们在观念上要重视课程思政,在行动上要以团队力量展开课程思政研讨,在政策上要吃透课程思政指导纲要精神实质,在教学上要对课程展开长期、系统的课程思政规划。

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认为讲座内容丰富、观点简洁精辟,对我院课程思政开展具有很好地推动作用

“课程思政沙龙”是我院推出的特色学科教学建设活动之一,在全校率先展开了系统地课程思政规划和指导,旨在帮助教师积极展开课程思政探索,发挥课程思政在“三全育人”中的引领作用。

                        (撰稿:薛骏;摄影:薛骏;审核:王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