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国际传播学会(ICA)年会上海分会云端学术会议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579

5月28日至29日,国际传播学会(ICA)年会上海分会分别通过腾讯会议和Zoom举行主题为“One World, One Network!?”的云端学术会议。来自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迈阿密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印第安纳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百余名专家、博士生参会,我院副教授吕正兵受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设置了健康传播中的认知和情绪处理(Cognitive and Emotional Processing in Health Communication)、数字媒体与数字传播的研究进展(Research Advances in Digit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复杂动力系统在传播学研究中的前景(A Future for Complex Dynamical Systems in Communication Research)三个分论坛。

会议上,与会研究者分别围绕数字媒体、健康传播、传播系统与计算方法等议题开展研讨。在交流环节,吕正兵与论坛的报告人就数字化广告、人机传播新进展、智能化新闻、技术可供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撰稿/图片:文研;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