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13

5月17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线上召开。院团委副书记方婷婷、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王欣成主持。

王欣成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相关文章进行解读。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大家在线上座谈交流。学习部部长赵玉洁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奋发有为。组织部部长李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增强自身道德修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生活权益部部长孔栋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深刻体会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作为文传学院的一名大学生,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树立远大志向,为文化强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21播音班团支部书记王乐常表示,生逢盛世,作为共青团干部的我们,平时更应该严于律己,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作为,绝不让胸前的团徽褪色。21新闻班团支部书记安琛琛同学说,作为一名班级团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秉承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做党的合格的接班人。

会上,方婷婷说,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是共青团组织的立身之本;坚守理想信念、高举思想旗帜是共青团的政治之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投身民族复兴是共青团的奋进之力;密切联系青年、深深根植青年是共青团的活力之源。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引领全院各班级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青年大学生刻苦学习,开拓奋进,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切实凝聚起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撰稿:文传学院 刘星宇;摄影:文传学院;审核:文传学院 郑静)